close

undefined

 

課程時間:2023/8/4 – 9/17  (每週五、六、日,共21天)

古典哈達流動瑜珈,傳承數千年古印度瑜珈傳統精隨,帶領你解讀身體的奧義;以反璞歸真的形式,透過呼吸、瑜珈體位法、冥想,純粹而專注的習練,精進自我練習。

Fanny以深厚的10多年教學經驗,融合了哈達瑜珈(Hatha)、流動瑜珈(Vinyasa)的傳統風格,讓學習者在一個有系統的架構中理解瑜珈思維,探索瑜珈體位法對生命系統的影響,提升瑜珈知識與教學技能;包含了瑜珈體位法(Asana)、呼吸法(pranayama)、冥想(meditation)、解剖學(Anatomy)、生理學(Physiology)到手印(Mudras)、潔淨排毒(Kriyas)、瑜珈哲學(Philosophy)、梵唱(Mantras)等教學實務練習,以深入和自然純粹的形式來探索瑜珈。

 

Fanny Huang 古典哈達流動瑜珈

RYT200小時 / 瑜珈師資培訓課程(週末班)

報名方式:http://yogajourney.com.tw/fannyhuang_ryt200/


RYT200認證課程統合哈達瑜珈、流動瑜珈、調息、冥想、瑜珈經、梵唱、哲學、解剖和教學實務練習等理論課程。

哈達瑜珈(Hatha)

詳細剖析大約70幾種體式(Asana),教授內容如下:
1. 體位法梵文
2. 如何進入體式和離開體式
3. 如何協助練習者
4. 正位的引導方式
5. 輔具使用方式
6. 調整的藝術
7. 教學技巧和課程排序
8. 瑜珈的好處

流動瑜珈(Vinyasa)
是以串連動作,透過呼吸連結的瑜珈練習風格,著重在體式的串連、呼吸技巧、鎖印(Bandhas)、凝視點(Dristi),具有增強力量和柔韌性,能提升身心平衡,讓身體感受到瑜珈練習帶來的和諧和平靜。

1. 調息(Pranayama):學習解釋呼吸模式,提供修正和改善身體狀況的練習。
2. 冥想(Meditation):冥想是幸福的內在工作,學習冥想如何成為瑜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 瑜珈經(Yoga Sutras):所有瑜珈練習的精神指導方針。
4. 梵唱(Mantras):梵唱可以轉化身體不同部位的能量,並提高注意力和記憶力。
5. 哲學(Philosophy):瑜珈起源和歷史沿革,影響現代瑜珈發展的吠陀思想。
6. 解剖(Anatomy):了解人體和生理的內部運作,精微身體的解析。
7. 教學實務練習(Teaching):學習如何練習和教授瑜珈,了解練習體式的正確方法及好處。

課程單元-1課程單元-2

《課程單元》
單元 – 1 :瑜珈的哲學、意義、定義和類型
單元 – 2:什麼是冥想及其分類?
單元 – 3:什麼是調息法及其分類?
單元 – 4:什麼是體式(Asana)及其含義?
單元 – 5:什麼是教與學?
單元 – 6:什麼是Kriyas(瑜珈排毒)及其分類?

*單元6因會接觸個人口鼻,會視疫情狀況而做教學上的調整。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