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學者1280500.jpg

瑜珈的練習,可以幫助探索自己的身體,動作的反覆訓練能慢慢地延展四肢、恢復肌肉彈性、舒緩疼痛、僵硬的身體,促進血液循環,讓代謝更加順利,提升平衡感及協調的順暢。開始瑜珈,展開一場與身體的對話。

身體的每個動作,即使簡單,都牽動著肌肉,有時覺得身體僵硬、手腳不協調、靈活度及反應變差,可能是長時間久坐、窩沙發所造成,其實關節與肌肉之間的和諧可以靠後天改善,只要喚醒身體的記憶,找回覺知,動作之間的小障礙是能逐步緩解的。

 

瑜珈初學者課程
復興館|2/25(二) 19:45-20:45|Pauline 指導

詳細內容: http://yogajourney.com.tw/beginner_yoga/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