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學者瑜珈-08

能從熱瑜珈中,單獨拉出來的「熱核心」課程,想必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核心肌群主要作用是穩固我們脊椎,維持人體姿勢、穩定軀幹的中心,其範圍涵蓋骨盆、腹部、背,是連接上下半身的發力的深層重點肌肉群。鍛鍊目的不僅僅是為了擁有稱羨的身材,更重要的是維持脊椎的穩定,避免因大幅活動而造成身體的傷害。

許多上班族長期久坐的壓力,造成核心肌鬆弛,因此無法發揮其保護力,容易腰痠、或姿勢錯誤易引發受傷的情形,因此訓練核心肌,是不可輕忽的重要運動!


熱核心 瑜珈基礎課程

復興館|5/27() 19:30-20:30

Chaoyu指導

詳細內容:http://yogajourney.com.tw/hot-core-2/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3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