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學者瑜珈_02

空中瑜珈的動作好美啊!
但是不是有一點難呢?我沒有運動經驗也適合練習嗎?
一堂初學者課程,將翻轉你的印象;在老師的帶領下,讓你從此愛上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的布掛其實就像練習時的助教,藉助地心引力與布的螺旋力,溫柔地托住你的身體,讓你可以安心延伸舒展,原本平時較不易完成的瑜珈動作,透過布掛的輔助,也更能輕鬆完成。在進行練習與保持平衡時,將喚醒深層核心肌,鍛鍊腹部、背部肌耐力。不難發現長期練習空中瑜珈的學員,身型線條更加明顯、體態也更輕盈靈活。

 

 

敦化館 5/20 () 19:45-20:45   Thinking老師 指導

詳細內容:http://yogajourney.com.tw/aerial-yoga-19/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3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