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0X500.jpg

今年春天的梵唱瑜珈特別課,在舒緩的伸展體式之中,穿插印度風琴跟塔布拉鼓的雙樂器合奏唱梵,並將帶來療癒的頌缽,整堂課程會在動作與呼吸之間,透過悠揚的旋律、聲波的震動與共鳴聲,穿透身體細胞,深層釋放內在及調頻,促進身心靈和諧!

穿著輕鬆自在、無拘無束地坐或躺或站、舒展身體跟聲音、滋養身心靈。梵唱曲目包括Ganapataye Ganesha及Prabhujii Bhajan等。放鬆身心,沉浸在音療與正面能量的氛圍中,歡迎結伴來圍圈、頌缽、靜心、唱梵、瑜珈。

 

春梵Kirtan Yoga特別課
時間:2020/3/29 (日) 4:30-6:00
地點:YOGA JOURNEY敦化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帶領人:Echo Kang、郭品、Anne Dewees

 

詳細內容及報名方式:http://yogajourney.com.tw/329kirtan-yoga/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