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 Huang 回歸本質.古典哈達瑜珈研習課

哈達瑜珈(Hatha Yoga),古印度瑜珈發跡的根源,承襲著數千年的歷史,累積著古印度脈絡的根基智慧。古典哈達瑜珈,以純淨自然的方式,透過呼吸技巧與體位法練習,建立起身體與內在的連結,進而觀照每一個起心動念,感受身、心與自然的和諧安定。

 

Fanny Huang「回歸本質—古典哈達瑜珈」周末研習課

undefined

 

 

 

 

 

 

 

 

 

 

承襲古典哈達瑜珈的精髓、感受傳統瑜珈體位法練習,課程中將引領你,細膩剖析探究體式的根基,運用輔具提升身體的柔韌度,透過穩定的呼吸與體式的練習,為身心注入安穩力量。

課程中對瑜珈體位法將有更深層細微的論述,同時探討在相同的瑜珈體式中,如何因應每個不同的身體,引導從合適的基本動作進入,循序漸進給予體式變化,進而深入探究身體最大潛能,透過層次性的方式,讓自己的瑜珈練習,更加精進、平衡穩定。

對剛開始接觸瑜珈的新手:掌握安全的練習方式,為身體與內在建立起連結,奠定紮實而穩定的練習基礎。
對有經驗的瑜珈練習者:學習以不同的角度切入,突破目前學習瑜珈上的盲點,精進自我的練習。
對有教學經驗的瑜珈老師:培養更好的覺察與洞悉力,提升教學技巧,給予課堂上不同學生,合適的動作引導與安全練習。

研習課程將分為Part1(2021/12月舉行) 與Part2 (2022年),同時作為預計於2023舉行的【RYT200瑜珈師資培訓】的前導課程。此次研習課將會帶出師資培訓的精要,同時可以藉由課程,進一步感受Fanny的教學能量與經驗分享,對日後有興趣成為瑜珈老師的學員們,可進一步掌握學習的方向。

*兩日研習課可累計 美國瑜珈聯盟(YACEP) 12小時認證課程

詳細說明>>https://yogajourney.com.tw/1211-12_fanny_hathayoga_workshop/

「回歸本質—古典哈達瑜珈」研習課 Part 1 (YACEP 12小時認證時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