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傳統瑜珈練習目的是收攝,——將散亂的心回歸於內、再從紛擾的內在世界,回到本然靜止的純然覺知
如一個清明的第三者,看到一切內外的體驗,透過一個清明的心,我們才能更準確的接觸事實以及做出最和諧的決定。

 

1/27  Janet Lau 內觀瑜珈 — 收攝中的陰陽瑜珈
敦化館   /  9:30-11:30

在這裡邀請大家來一場完全回到自己,感受自己、認識自己習慣循環的一堂瑜珈課。

動作雖然不複雜,可是卻能發現很多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向。

透過純然的一呼一吸,讓你嚐到回歸本然的平靜、沈穩與自在。

此課程適合任何希望多認識自己、以及為自己與他人帶來更和諧生活的朋友,有瑜珈經驗為佳。

* 課程可累積至美國瑜珈聯盟Continuing Education進修時數

研習課程同時作為預計於 3-4月舉行的【RYT200瑜珈師資培訓】的前導課程。此次研習課將會帶出師資培訓的精要,同時可以藉由課程,進一步感受Janet老師的教學能量與經驗分享,對日後有興趣成為瑜珈老師的學員們,可進一步掌握學習的方向。

課程結束當天 12:30-13:30  舉辦RYT200 師資說明會:點我免費報名

janet lau_老師照片

關於Janet Lau 老師

憑藉佛學研究碩士學位資歷,她將古典瑜珈哲學、佛學意義及靈學融合於教學中。身為一位資深的認證瑜珈及正念老師,她的教學重點為將佛學及瑜珈哲學有效地應用於日常生活中來體悟生命的智慧。

2014年受邀在TEDx席上演講、著作包括《瑜珈‧生活禪》、《黑白人生》及《關係中的修行之和自己的關係》,她亦於佛教雜誌《溫暖人間》撰寫專欄。除了教授師資課程、工作坊以及禪修營外,她現時為香港大學的佛學輔導碩士課程及法鼓山香港道場擔任客席導師,亦曾教授靜觀認知療法基礎導師課程及在一行禪師的禪修營內任教瑜珈。

更多關於Janet老師:http://www.janet-lau.com/zh/about/bio/

 

Detailed illustration of a female medical figure with spine in yoga position

* 若有需要申請美國瑜珈聯盟Continuing Education進修時數,可於課前主動告知館內人員。

報名方式
(一) 網路報名
步驟 1. 請下載檔案表格 >>【研習課協議書2023 Janet Lau】
步驟 2. 請點選連結:https://p.ecpay.com.tw/4CC4FC2 完成線上支付。
步驟 3. 填寫完整【課程協議書】,填寫完成後掃描或拍照,Email附件至 yjoffice@yogajourney.com.tw。我們將於收到您的繳款及課程協議書後主動與您聯繫。

(二) 現場報名
親洽Yoga Journey櫃檯處繳費,可使用現金或刷卡。並於現場填寫【課程協議書】。

(三) 課程退款與移轉規定
2022/12/27前欲辦理退款者,需酌收 6%手續費。
2022/12/28起, 恕不退還任何費用。
若對課程有疑問,歡迎Email至 yjoffice@yogajourney.com.tw 洽詢。

(四) 注意事項
– 課程具延續性及累積性,故限同一人使用。
– 若人數未滿最低要求15人,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活動並全額退費。

(五) 報名服務專線
Yoga Journey  02-6638-8889

(六) 上課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線上互動式瑜珈課.即買即練習🔎 https://reurl.cc/Q90390   
📲追蹤我們IG.即時更新瑜珈大小事🔎https://reurl.cc/3LZ8y0
🔔訂閱Youtube.最新瑜珈影片搶先看🔎https://reurl.cc/Z752x6
📍復興館 📞02-6638-8889 (忠孝復興站出口2)
📍敦化館 📞02-2711-8996 (忠孝敦化站出口8)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