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基礎課程-02.jpg

明明累了卻無法入眠,躺下來翻來覆去,腦子卻還滴溜溜轉不停,黑著眼圈數羊兒到天明,那是因為飽含壓力的身體沒有進入休息狀態。

踏上瑜珈墊,給自己獲得真正放鬆的機會!

為初學者設計的基礎瑜珈動作練習,幫助身體在穩定的呼吸中盡情舒展,為肢體開拓更多活動空間,深深的釋放壓力與疲憊,舒緩緊繃的肌肉,同時沉澱心緒,找回寧靜,保持身心健康,自然睡得舒適香甜!


瑜珈初學者課程

復興館|4/23(四) 20:00-21:00|Cynthia 指導

詳細內容:http://yogajourney.com.tw/beginner_yoga/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