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 YOGA

全力以赴的你,總是追求快速效率,但步調跟神經緊繃久了,都需要獲得釋放,慢下腳步、適當放鬆,也許能抓住更多生活中的精彩。攀上空中瑜珈的布掛,讓身心擁抱短暫的寧靜閒暇。

空中瑜珈跳脫地心引力,利用重力的拉伸,深度地延展背脊,使身體的緊繃壓力獲得放鬆舒展,訓練穩定、平衡、肌耐力與專注力,有助於提升全身的協調感,在懸空的練習中有覺知的感受身體,體驗身心飛翔的輕盈。

 

空 中 瑜 珈 初 學 者 課 程

敦化館 2/12-3/12
課程於每日不同時段開課,名額有限,後續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為您確認報名事宜及安排合適上課時間。

詳細內容: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2120619379608323570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