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21 BARRE師資培訓 Level1 & BandSculpt

♠ 9/10-9/11 Barre Level 1:第一階段的基礎培訓架構將有系統的幫助您成為一位BARRE老師,提供您如何安全指導學員鍛鍊所需的技巧與思維。
♠ 9/12 BandSculpt:Barre彈力帶進階模組,為您提升編排訓練的技巧創意,使課程更豐富有趣,深化您的教學技能!

【上課地點】
Fun Fitness 運動旅程 公館館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2號7樓(公館站4號出口 步行3分鐘)

【報名方式&詳細內容】http://yogajourney.com.tw/barre-training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