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瑜珈AERIAL YOGA.jpg

歡樂的年節相聚時刻,拋開工作、大啖美食,把握時間盡情享受,但滿足了味蕾、填飽了口慾,卻發現累積的熱量漸漸浮現,小腹凸出的弧度與假期的天數成正比,面對即將來臨的假期,不妨先放鬆身體、提升體能,為期待的假期準備好心情!選擇空中瑜珈.提升活力舒緩身心!

離地的動作練習需要核心支撐,以維持身體穩定平衡,動作的轉換同步訓練全身肌力,消耗熱量,維持好體態;另外藉由重力拉伸的舒緩延展動作,有助於將全身肌肉徹底放鬆,讓身心感受輕盈,注入嶄新活力。

 

空 中 瑜 珈 初 學 者 課 程

敦化館 2/5(三) 19:45-20:45
Thinking 老師指導

詳細內容: http://yogajourney.com.tw/aerial-yoga-19/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