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空中瑜珈初學者課程 10/17(一) 19:45-20:45 – 敦化館 由Sally老師指導
空中瑜珈專注於有控制的肢體動作,隨著呼吸流動,藉由掛布的輔助使平時難以完成的瑜珈動作變得較輕鬆,幫助練習者提升身體協調性與強化核心力量,並能使身體獲得深層的舒展與放鬆。

頂級空中瑜珈教室,讓您安心享受飛翔的輕盈舒展。歡迎首次造訪的您免費體驗。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線上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報名專線:2711-8996。

 

空中瑜珈練習  感受更有活力的自己! 
 鍛鍊核心力量 
 舒緩脊椎壓力 
 提升肌力與柔軟度 
 訓練身體協調性 
 使身心獲得放鬆舒展

課程提醒:*適合有哈達瑜珈課程經驗的學員參與。
*不建議患有高低血壓、心臟病、骨質疏鬆和孕婦參與大眾課程,適逢生理期者應避免倒掛的動作練習。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