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練習瑜珈,其實不用改變自己的生活。練習瑜珈依舊能讓你享受美酒與晚餐,你還是能保有在企業裡的工作。就算是練習瑜珈,你也可能因為成天忙碌而忘記做資源回收。真正瑜珈人的定義,臣服於生命的流動,接受生活裡的每一刻,依舊得面對生命的高潮與低潮。瑜珈人尊重生活有如雲霄飛車的本質,容許情緒升起的必要。好好生活,盡己所能,不論在墊子上,走下墊子,都是如此。生活過的高低起伏,動靜皆宜。擁抱每個面向的自己,活出自己的真實信仰!大膽、勇敢、保持彈性、興高采烈,讓這些特質強化你的能力,找到安靜、沉穩、謙虛,與和平。

 

剛開始時,請記住,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背景不同、身體不同,生活環境也不同.你必須從自己的立足點開始,專注在自己身體的變化。練習時盡可能保持正念,當心智開始插話時,多點耐心---我應該做得更標準一點;隔壁同學的柔軟度比我好多了;我不夠好 .... ---請將專注力拉回呼吸。從你的立足點開始,用你具備的基礎,盡你的能力,專注在練習上,試著不要執著於結果。

 

隨著時間推移,你會發現身體、心智、呼吸的變化。瑜珈能為我們過去卡關之處創造出空間。瑜珈能讓我們變得強壯,柔軟,且具韌性。瑜珈能陶冶出安靜的心智,提高專注力。瑜珈能讓呼吸加深。伴隨著練習,瑜珈能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當我們的練習越是深化,越能在步下墊子後,將瑜珈的效果帶入生活的其他面向。

瑜珈幫助我們帶著新鮮的視角,
用停留在當下的心情,迎接生活的每個片刻。

-瑞秋.布拉森(Rachel Brathen)

 

作者Rachel Brathen是一位在Instagram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瑜珈老師。透過網路社群媒體以及周遊世界的授課,傳遞瑜珈生活帶來的好處和喜悅。

瑜珈不僅僅是一種運動,而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生命的選擇;她堅信:「我們完全能決定自己的快樂。」透過呼吸、冥想到體位法,找回生命平衡,喚醒內在智慧。

 

圖文版權由 <時報出版> 提供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