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c82407hcbbffe61e1a5&690  

Tung Cheng Ming 董振銘 老師
晨間練習課程 & 週末研習課程 at Yoga Journey
課程詳細內容 : http://yogajourney.com.tw/tung-cheng-ming-3/#more-6127

3/25-3/29 上午 8:30-10:30 晨間練習課程 - 八支串聯瑜珈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晨間口令課程,以八支串聯為主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0-3/31 週末研習課程 - 呼吸之間 
體式提升與靈性修煉的關鍵 - 呼吸,古典瑜珈的現代方法,流浪的瑜珈士分享科學解剖知性,與20年每日晨練的感性。

- 3/30 星期六 - 
上午 9:00-11:30 90分鐘體式課程,60分鐘理論課程。
瑜珈練習最重要的基本課,了解體式的編排順序和邏輯,與其微妙的細節與重點,而瑜珈練習的根又是什麼?
重點體式:拜日式與站姿動作。並針對學員的練習,作個別重點指導與點評。

下午 1:30-4:30 60分鐘體式課程,120分鐘理論課程。
1. 安全不受傷的體式練習原則:以現代解剖學為基礎,為古典瑜珈體位法找到更均衡的練習方式 - 我們的脊柱,我們的中脈。
2. 核心力量的詮釋與穿越 - 向前穿越與向後穿越:什麼是身體與情感的核心力量?為什麼八支串聯瑜珈裡的穿越如此重要?

- 3/31 星期日 -
上午 9:00-11:30 120分鐘進階體式課程,30分鐘理論課程。
重點體式:頭倒立與手倒立。為什麼我們要練手倒立?手倒立的身體與哲學意義!
針對學員的練習,作進階重點指導與點評。

下午 1:30-4:30 90分鐘體式課程,90分鐘理論課程。
1. 我們談呼吸、氣的音樂能量、氣的解剖理論,找到呼吸與體式如何配合的完美聯姻。
2. 簡單而終身受用的「超級呼吸法」。
3. 人生一字禪 - 悟,闡述現代瑜珈練習者如何悟道。

更多內容歡迎您洽詢服務專線:6638-8889。
或進入官網查詢 : http://yogajourney.com.tw/tung-cheng-ming-3/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02-6638-8889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