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Yoga Journey的首創館 — 忠孝復興館,擁有400坪寧靜舒適的空間,峇里島風的自然造景,充滿新鮮氧氣的能量空間,完整呈現輕鬆自在的度假氛圍,讓您感受身心在自然中舒展的開闊與自在。

與紐約時尚同步的頂級熱蒸氣高溫瑜珈設備,讓您暢快享受仿古印度高溫瑜珈。全系列TOTO衛浴設備,寬敞舒適的淋浴空間,沐浴用品均為通過歐盟有機認證原料,全面呵護您的秀髮肌膚。七間比照世界一流水準的瑜珈教室:專業恆溫空調,比利時進口環保無毒地板,B & W的頂級音響的細膩音場,讓您享有最舒適的學習空間。 

每日開放5名免費體驗,敬請來電6638-8889預約。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www.yogajourney.com.tw

01 

02 

05  

07 

 06  

080910  11121314151617222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