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yoga  

< 上班族周末舒壓課程系列>
戶外光合瑜珈 自然深呼吸
11/4(日) Danny老師 帶領指導

忙碌的工作 緊繃的情緒
有多久沒有放慢腳步 好好放鬆一下了

Yoga Journey為您帶來周日舒壓充電課程
帶領您於戶外呼吸泥土的純淨、吐納草原的清新
讓身心感受新鮮氧氣帶來的舒暢快意
以瑜珈練習喚醒內在沉靜能量
體會在大自然裡舒展放鬆的開闊與自在

現在,就開始你的綠色生活,讓身心自然大口深呼吸!

活動內容:
9:00 捷運文湖線 劍南站3號出口 集合
9:10-10:00 輕鬆步行前往 美堤河濱公園
10:00-12:00 美堤河濱公園 – 戶外瑜珈
12:00-14:00 美堤河濱公園- 創意瑜珈活動 & 享用Saladay健康輕食
15:00-16:30 Yoga Journey 戶外露台 – 光合瑜珈

費用:
每人/ 1280元 (內含Saladay輕食午餐)。參加者可獲贈Fun Journey現金抵用券100元。
請於11/1 (四) 前於Yoga Journey櫃檯繳費報名。

或可匯款至:
台北富邦天母分行
戶名: 三摩地有限公司
帳號: 727-120-002-640
(匯款後請至電6638-8889告知您的姓名,電話,帳號末5碼。我們將有專人為您確認匯款資訊~謝謝。)

本活動20人以上才舉行,最多招募27人。

注意事項 :
1.上午上課地點為美堤河濱公園草坪上,若遇天雨則改為於河濱公園內大直橋下平臺處上課。下午上課地點為Yoga Journey3樓戶外露台,若遇天雨則改為於室內教室上課。
2.由於訂餐因素,本活動恕不接受退費。
3.請自行攜帶瑜珈墊、水壺與禦寒輕薄外套。
4.若欲自行開車/ 騎車前往美堤河濱公園,請於9:50於美堤河濱公園入口集合。美堤河濱公園位址 :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一路與敬業三路附近。

關於創意瑜珈活動內容 :
尋找你的瑜珈夥伴2人為一組,於河濱公園戶外瑜珈課後拍下屬於您們最具創意的瑜珈POSE照片,並於現場14: 00前使用智慧型手機將照片上傳到Yoga Journey FB的塗鴉牆上和大家分享,統一累計讚數到11 / 8(四)下午3:00,最高得讚數的一組可獲得「台北福華飯店Buffet下午茶券」2張。( 無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可請Yoga Journey團隊工作人員協助為您拍照上傳 )

本活動課程適合各種程度學員,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報名服務專線:6638-8889。

OUTDOOR 2河濱戶外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