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經驗:看著別人的身體樣貌,卻想著自己哪裡不夠好,評斷著自己哪裡想要更好,總覺得不是這麼喜歡自己的身體 … 還記得我的瑜珈老師曾經問過我:「Linda 妳喜歡自己的身體嗎?」我回答:「不喜歡 …因為身體不夠柔軟,髖不夠開,後彎不夠深,平衡不夠穩,體位法不夠好 …」 然而經歷這幾年努力不間斷的心智磨練與體式鍛鍊,才深刻體會到,當初老師回應我的:「沒有所謂好與不好,一切都只是比較而來的」。

原來,當我們真能放下大腦的「比較」,才能單純「用心」看見並接受自己全然的樣貌;
原來,學會放下頭腦的限制,才能看見屬於我們的一切是這樣美麗!
原來,有智慧與技巧的方式覺察身體,才能有更寬廣的心來接受多樣化的練習,體位法也更舒服與穩定。
原來,由外修身終能往內看見真實的自己,才能更了解也更愛自己。

在這次的研習課程中,我們將會分享如何運用轉髖、轉肩、開胸、強化大腿的串聯與各種技巧,讓同學體驗平衡變化、舒服後彎、倒立穩定的練習。透過顛覆與過往不同的練習方式,開啟更多身體未知的領域,進而有更深刻心的覺知。讓我們一起來感受探索,從心的最底層,喚醒身體未知的無窮潛力,覺察身體,更愛自己。

詳細內容:http://yogajourney.com.tw/yoga_workshop2018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YOGA 瑜珈研習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