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脈輪是人體能量的中心,位於身體的中軸線上。人身上一共有七個脈輪,每個脈輪各司其職,同時影響我們的身體機能與內在情緒。當我們還是初生的嬰兒時,脈輪顯現的是非常純淨的狀態,並以正常的頻率運行著。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中的壓力,曾經的創傷,累積的情緒,失落感,悲傷...如拖行著沉重的包袱,瘀滯堵塞在身體裡,阻礙脈輪原本的純淨運行頻率。

有別於靜態脈輪靜心,「動態脈輪靜心」的課程主軸將會以身體的七個脈輪:
海底輪,生殖輪,臍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各自的能量對應於身體的運作及流動方式,來啟動並強化每個脈輪能量與身體的連結力量。

在這堂介紹課程中,我們將結合脈輪能量音樂,試著引導身體透過特定串連流動的練習,來感受與提升各脈輪能量的穩定狀態,清理身體過多滯留的情緒,使知覺意識復甦,與進一步探索自我療癒的方法。

動態脈輪靜心 前導介紹課

【指導老師】LINDA

【課程時間】2016/11/12(六) 14:00-15:30 

【上課地點】Yoga Journey復興館

【報名方式】本課程開放 會員 與 首造訪者 免費參與。
      歡迎親洽Yoga Journey櫃檯處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