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師生本是相連的意思是一個老師必須融入學生其中,好好明白學生的狀況才能因材施教。做一個瑜珈老師不難,但做一個自然流露及以身作則的老師一點都不容易。這個師資培訓課程除了讓希望開始分享瑜珈或現為老師的朋友得到教學技巧以外,它亦是一個讓您更清楚人生目的、處理內外關係的一個人生課程。教學只是人生的一部份,如果我們認清自己的生命去向及把自己最真誠一面呈現出來,這樣很多事情都會變得順利。

為配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師資課程分成四個單元:
課程日期
以上單元可以幫助您獲取美國瑜珈聯盟認可之200及300小時師訓課程,詳情請參考:http://yogajourney.com.tw/2017-janet-lau-ryt200/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