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瑜珈拜月式強調陰性放鬆的能量,是一套適合各種程度學員練習的溫和流暢系統,課程主軸在放鬆髖部、下背,專注於緩慢深沈的呼吸,經由串連動作的練習,喚醒副交感神經系統.當副交感神經啟動,能使肌肉放鬆,平定心神,幫助身體能量保存,將身心調整為夜晚寧靜休息的狀態,進而提升睡眠品質。

時逢中秋佳節,邀請您共同享受戶外瑜珈之夜,感受身心自在舒展,寧靜安適。
現場並備有小點心與養生茶飲,和大家提前共度溫馨中秋夜。

【課程時間】 2016/9/7(三) 晚上9:00-10:15 由Danny老師指導

【上課地點】 Yoga Journey復興館 3樓戶外露台。(若遇氣候不佳或天雨因素則改為室內教室)

【報名方式】 歡迎會員與首次造訪者親洽Yoga Journey櫃檯處繳費報名。
      會員/每人NT350元;非會員 / 每人NT450元。

【注意事項】 由於約課席次因素,2016/8/31後恕無退還費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www.yogajourney.com.tw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YOGA 中秋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