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這堂特別課程中,前一個小時會做肩膀的結構解說以及單人的肩膀延展性瑜珈動作,可以學習到自我放鬆肩膀的技巧。之後將有90分鐘的雙人瑜珈練習,了解如何幫助夥伴做肩膀關節的深處動態延展,達到按摩的療癒效果。這是一堂舒緩肩膀不適的課程,也適合想要對肩膀構造有些基本了解以及一些想學習自我舒緩肩膀不適的學員。

此特別課程對外開放,適合所有程度學員參與。歡迎您可攜伴同行,也可個人報名。

課程時間
2016/05/14(星期六) 14:00-16:30 ( 共2個半小時,中間休息10分鐘 )

課程費用
Yoga Journey會員 每人350元 / 非會員 每人450元

上課地點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繳款方式
1. 親洽Yoga Journey 兩館櫃檯處繳費。
2. 匯款至以下帳號後請於3天內致電 2711-8996,告知您的姓名、電話、匯款帳號末 5碼、欲報名之課程日期。
匯款帳號 / 台北富邦天母分行 / 戶名: 三摩地有限公司 / 帳號:727-120-002-640。

注意事項
1. 報名順序依【先完成繳費】者為優先。
2. 於2016/5/4前欲辦理退款者,需酌收6%手續費。2016/5/4後恕不退還任何費用。
3. 請於課程當日開課前至櫃台處領取發票。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瑜珈 yoga 瑜伽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