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2016 新年開始,送給自己一份最棒的心靈禮物吧!Yoga Journey特別為您規劃了「新年健康計畫」專案,以哈達瑜珈、熱瑜珈、皮拉提斯等多元課程搭配,循序漸進練習,啟動身體能量,大量排汗的同時,更把壓力情緒通通徹底釋放。每天留給自己 1 小時,看見健康光彩的自己。

持續瑜珈練習可以使鬆弛的肌肉變緊實,增加關節的靈活度和柔韌性,矯正體態,使體態變得優雅挺拔。瑜珈並有助於調整身體的循環系統,改善內分泌,由內而外散發活力好氣色。

詳細內容&課程時間:http://yogajourney.com.tw/2016-hot-yoga/

活動對象:首次造訪 Yoga Journey 者。

費用:體驗價 $999

購買方式
*Niceday 線上訂購:https://play.niceday.tw/product/1269
*館內報名:親洽欲上課之Yoga Journey館別櫃檯處繳費。
*匯款帳號:台北富邦天母分行 戶名: 三摩地有限公司 帳號: 727-120-002-640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您的姓名、電話、匯款帳號末5碼、欲報名之課程名稱。

undefined 


Yoga Journey與紐約時尚同步,特殊引進頂級高溫濕熱瑜珈設備,在加熱的同時,能讓室內空氣飽含水分,不會有一般空調或地板發熱為人所詬病的口乾舌燥感,讓您暢快享受大汗淋漓的舒暢快意。

絕對要感受的熱瑜珈 5 大功效 !
1. 雕塑健康體態,展現緊實線條。
2. 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腰痠背痛。
3. 舒緩情緒壓力,增進睡眠品質。
4. 刺激淋巴系統,使皮膚光澤亮麗。
5. 增強心肺功能,提升整體健康。

注意事項
熱瑜珈課程不適合以下身體狀況者:若適逢生理期女性、心臟病、高低血壓、心血管疾病、懷孕、服用感冒藥或其他藥物者、身體有舊傷或不適、體力不佳,建議您都先勿選擇熱瑜珈課程。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