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來打造蜜大腿吧!蜜大腿指的是強壯又結實的大腿,平常利用一些瑜珈動作如:蹲馬步變化式,老虎式抬腿串聯,持續練習就能看到下半身日益緊實的效果喔。有別於過去一直要求「瘦就是美,size愈小就是好],現在的審美觀已經轉向女生要有點肌肉,健健康康的活力體態。在這堂課程裡,我們會將重點放在髖關節,從啟動骨盆的各種方式技巧練習,進而透過對身體的覺知,覺察到肌肉的控制,持續漸進的練習,妳將會感受到臀部與大腿的緊實力量。

夏天是穿上短褲迷你短裙的好時機,別再過度嚴苛審視自己的身材了!開心自在的瑜珈練習,開心享受課後的放鬆與舒暢。 真正學習接受妳自己的一切,一起練就強壯結實又美的蜜大腿吧! 準備好了嗎?大家一起來動一動,上課囉!

 

4週年慶特別企畫
夏日美體特別課程- 開啟髖關節覺知 打造結實蜜大腿
7/4(六)14:30-15:30  復興館 Linda老師指導


*本系列課程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首造訪者免費預約體驗 。
網路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電話預約:02-6638-88889。

*首造訪者每人可體驗一堂課程,每堂課程名額有限,需提前預約。
*工作人員將於此系列課程中進行部份時段拍攝,僅做為行銷推廣用途。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