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的許多壓力或姿勢不良,容易造成肩頸緊繃、背部肥厚。在此堂課程中,我們將重點放在開胸與美背的瑜珈動作,藉由基礎的動作練習,來消除肩頸的緊張及痠痛,美化背部曲線,塑造上提胸線,打造出讓穿衣線條更美麗的緊實感

持續的瑜珈練習能讓體態看起來更年輕,更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使脊椎富健康彈性。規律而穩定的練習,你將能感受到瑜珈為身心帶來的美好變化。炎炎夏日到來,讓我們一起穿上小背心,展現健漂亮體態!

 

注意事項:4週年慶特別企畫
夏日美體特別課程- 開胸 美背
6/25(四)19:45-20:45  復興館 Cynthia 老師指導

*本系列課程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首造訪者免費預約體驗 。
網路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電話預約:02-6638-88889。

*首造訪者每人可體驗一堂課程,每堂課程名額有限,需提前預約。
*工作人員將於此系列課程中進行部份時段拍攝,僅做為行銷推廣用途。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