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瑜珈練習能幫助舒緩身體與精神上的緊繃壓力,輕柔的按摩臟器與刺激腺體,進而促進身體的整體健康,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好氣色。這個冬天,Yoga Journey特別規劃一系列舒緩身心的熱瑜珈系列課程,其中包含了最受上班族喜愛的熱瑜珈、與能幫助身心放鬆的熱療癒,歡迎您一起來享受瑜珈為身心帶來的活力能量!

課程選擇:
熱伸展
在濕熱環境中,長時間停留伸展,打開平時較不容易舒展的筋骨,增加身體的彈性空間,同時達到排汗的功效。

熱療癒
在濕熱環境中進行療癒瑜珈,加深排毒、排汗。熱療癒瑜珈著重在心的療癒,而心的療癒,來自於放下頭腦叨絮的雜念,鬆開累積在身體情緒與壓力 。所以此課程體位法大部份以舒適的躺姿以及少許的坐姿為主,少了地心引力的阻力,身體可以更放鬆的伸展,呼吸也更加深緩。

熱瑜珈
在36度- 40度的濕熱環境中,配合瑜珈體位法序列練習,讓學員自然舒展身心,達到排汗排毒、消除疲勞的功效。

小叮嚀:熱瑜珈系列課程 建議有一般哈達瑜珈課程經驗的學員參與,不建議患有心血管疾病,高、低血壓,呼吸系統疾病以及懷孕女性練習。

歡迎首次造訪者免費體驗
網站報名: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電話報名:Yoga Journey 敦化館 服務專線:2711-8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