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螢光瑜珈派對

Yoga Journey 螢 光 瑜 珈 派 對 
2014.12.20 16:00-19:30
穿上你最搶眼的螢光鮮豔色造型,和我們一起來Party!Yoga Journey為你帶來繽紛炫麗的螢光瑜珈派對,由專業人體彩繪師為你妝點上耀眼螢光圖騰,深黯的空間,閃耀流光幻彩的華麗炫目,振奮人心的音樂電流鼓動,創意流動瑜珈結合舞蹈,讓你90分鐘熱血沸騰不停歇!
這個聖誕節前夕,請和我們一起來共享耀眼的瑜珈派對新體驗!

【活動內容】
16:00-17:30 螢光人體彩繪
17:30-19:00 螢光夜瑜珈 主題課程  Danny+Prathap老師帶領
19:00-19:30 享用派對餐點

活動地點:Yoga Journey 復興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Dress Code派對服裝造型】
穿上你的螢光色或白色瑜珈服造型,和我們一起沉浸在繽紛炫麗的螢光世界。
我們準備了各種螢光造型小配件:螢光手環、螢光眼鏡、螢光髮飾等讓大家自由索取,還有繽紛艷麗的螢光指甲油,讓造型妝點更搶眼!

【螢光人體彩繪】
由專業的人體彩繪師,使用安全性的螢光人體顏料,為你在身上彩繪上絢麗耀眼圖騰。
現場採領取號碼牌排隊方式,每人約5分鐘。

【活動費用】
Yoga Journey 會員/每人200元。
會員報名方式:請親洽Yoga Journey櫃檯繳費。2014/12/12後恕不接受退費。 

非Yoga Journey 會員/每人400元。
非會員請至活動通網站報名: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411030933435855845610
限時搶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詳細內容:http://yogajourney.com.tw/neon-yoga-party/

2013 Yoga Journey螢光瑜珈派對 活動照片:
http://yogajourney.com.tw/neon-yoga-party-yoga-journey/

活動地點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www.yogajourney.com.tw

本活動感謝由 Accupass活動通 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