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日 纖 體 精 華 特 別 課 程

6/28(六) 13:00-14:30 Sally老師指導

現代人生活及工作步調快速緊張,經常久坐且缺乏運動時,便會導致全身淋巴迴流不順暢。不良的飲食習慣,更會降低人體代謝率,除了容易囤積脂肪外,更會導致體內的廢物及水份滯留。身體內的酸水一旦積留過多,便容易出現水腫、小腹凸出、經絡阻塞等身體症狀。如何讓身體更輕盈與體質的調理有關,因此我們於這堂課程中要探討的便是水(酸水)的秘密

在這堂課程中我們將和大家探討如何透過瑜珈與生活習慣的改善、良好的飲食,去代謝身體的酸水。同時我也會和大家分享我自身纖體的過程經驗,與幫助學員檢視體重難以控制的原因,或許來自食物、生活習慣、壓力、身體各大系統的問題…等。

找出造成身體負擔的原因,便能找出方法改善體質,進而擁有輕盈健康的身體 。

此特別課程適合所有程度學員參與,歡迎Yoga Journey會員與首次造訪者參加。

費用:Yoga Journey會員/每人200元,非會員/每人300元。
請親洽櫃檯報名繳費,2014/06/21後恕不接受退費。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