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筋膜放鬆 - 網 球 按 摩
2014/02/15 (六) 下午2:30-4:00
Cynthia 老師指導

你經常感到肌肉酸痛、緊繃、疲勞嗎?現代人很多都不是因為病徵,但是身體卻經常感到痠痛不適,而許多的症狀,經常是來自於身體筋膜的不平衡與不協調。

此堂課程將藉由網球協助按摩,來完成自我筋膜放鬆。網球沿肌肉上下緩慢滾動按摩身體,其刺激效果能達到肌肉深層,幫助放鬆原本緊繃痠痛的部位。簡單有效的方式讓你在家也能隨時練習,從日常生活開始保養起,改善身體痠痛,有效提升良好的生活品質。

請自行準備:
■ 硬式網球2顆(請自行至運動用品店或書局購買,售價約30-40元。)
■ 及膝長棉襪一雙。

此特別課程適合所有程度學員參與,歡迎Yoga Journey會員與首次造訪者參加。
費用:Yoga Journey會員/每人200元,非會員/每人300元。
請親洽櫃檯報名繳費,2014/02/08後恕不接受退費。

詳細課程:http://yogajourney.com.tw/myofascial/

Yoga Journey頂級瑜珈設備:http://yogajourney.com.tw/equipment/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02-6638-8889
www.yogajourn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