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30_2  

 Special Class-泰式延展瑜珈按摩

11月16日 (六) 14:30-16:30  Kenny指導
泰式延展瑜珈按摩是源自於泰國北部的身體延展方式,利用雙人互助的動作,達到肢體延展,放鬆結締組織,調整關節不適等功效。與瑜珈律動身體的方式相同,藉由大面肌群的延展拉伸與肌肉本身相互按摩的功效,利用雙人相互動作的反作用力,達到穩定而深層的調整。並能有效改善肩頸僵硬、腰痠背痛等不適症狀,使身心獲得舒服寧靜,感受深層的放鬆。

此特別課程對外開放,適合所有程度學員參與。歡迎您可攜伴同行,也可個人報名。
服裝建議:請穿著輕鬆舒適具延展性之服裝。

報名方式:http://yogajourney.com.tw/yoga-massage-2/#more-7986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a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